威尼斯官网在线 > 专题 >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夏农垦酒业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20:55

  9月15日下午,宁夏农垦酒业有限企业在玉泉国际酒庄举办习大大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酒业企业领导、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_1355.JPG

  活动主要开展了“牢记领袖嘱托,勇于担当使命”经典诵读活动。企业20名党员职工参加,激情昂扬、热情饱满,展现了新时代宁垦酒业青年职工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良好风貌。

  本次通过经典诵读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职工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激励企业全体职工以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敢为人先的奋斗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1549.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