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资讯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8 08:49:05

图片1.jpg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企业利用“3.12 植树节”“3.22 世界水日”等时间节点,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护绿、保护母亲河等环保主题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有序,清理沟渠中的垃圾和边上的杂草,统一运输到垃圾站。同时,为树木培土施肥,提升村庄“颜值”,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农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