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资讯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垦农庄: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11:38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大大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宁夏农垦农庄有限企业党员干部代表、青年职工以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国企人的责任和担当。

_MG_3868.JPG

  3月20日-21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生产经营工作,组织农业技术能手在农庄内田间地头开展农业常识推广,手把手传授香瓜掐尖打岔饶头、西红柿沾花摘劣果常识,为园区现代农业发展及乡村振兴不断贡献科技力量。

_MG_3897.JPG

  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了节水节粮、垃圾分类回收等环保主题宣传,发放宣传彩页70余张,同时对园区主干道路、绿化带等区域的落叶、烟蒂、塑料袋、饮料瓶进行分类清理,使园区环境更加美丽,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建设,投身美丽乡村建设。

  在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以“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为主线,发放宣传册60余份、分享视频2部,进一步倡导平吉堡生态园区内干部职工、承租户职工、游客等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反对浪费、抵制陋习。此外,企业还开展了“讲述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志愿服务活动。

IMG_3911.JPG 

  下一步,宁垦农庄将以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为契机,做好与平吉堡社区志愿联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宁垦农庄的良好风貌和新时代的青年担当,用青年志愿服务生动实践讲好农垦发展故事。(供稿:宁夏农垦农庄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