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资讯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沙湖开展“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31 11:19:21

IMG_20230320_121351.jpg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破除陈规陋习,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0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企业在前进农场沙湖西大滩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IMG_20230320_12161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移风易俗良好家风倡议书、走访入户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居民、个体商户宣传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群众能够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抵制陈规陋习,厉行勤俭节约,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积极参与移风易俗宣传。

  下一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企业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进一步号召群众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供稿: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