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资讯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金融控股有限企业举办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7 18:21:40

   为全面提升员工专业能力,壮大企业业务骨干力量,树立企业形象,近日,宁夏农垦金融控股有限企业组织开展了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分别对企业内控管理、企业信息化建设、行业研究分析、商务礼仪及公文写作等5个专题进行培训。

  在内部控制管理方面,培训从“内部控制的制度建立、实施、内控的目标、监督和评价”四个维度出发,以“动静结合”的授课方式向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和宣导,提升了员工对内控管理的认识水平,增强了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有助于各部门提高防控能力,规范内部管理,对保障业务流程高效、优质、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01.jpg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培训对信息化系统框架、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信息化业务处理系统等功能进行演示和说明。对企业信息化建设趋势、意义以及信息化建设对企业发展带来的便利性进行了阐述,使员工加深了对信息化平台、系统的认知,也切实感受到了信息化对企业在先进管理、整合资源、业务拓展、效率提升等领域的促进作用。

02.jpg

  在行业研究分析方面,培训对什么是行业研究、如何去分析和写作行业研究报告做了细致的、针对性地先容,并从宏观经济指标分析、行业研究方法、案例展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专业水平和行业研究能力。

03.jpg

   在商务礼仪方面,培训从仪容、仪表、仪态、接待礼仪等多个方面,通过“讲解+演练”模式进行,从理论到实践让员工深入了解在职场中得体仪表、优雅仪态,以及握手、名片交换、会议接待等方面的礼仪常识,使员工对商务礼仪的理念、实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时,对如何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4.jpg

  在公文写作方面,培训结合企业实际工作,从企业收发文、公文种类、公文基本格式和写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尤其对常用的通知、请示、函等公文文种的格式、用途及写作要点等运用大量实例展开详细讲解。授课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引导,使员工对公文写作的要求、方法和技巧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过此次夏训提升行动,使宁垦金控企业广大员工对内控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深了解,业务修养有了较明显的提升。企业将不断建立完善培训长效机制,让干部职工将所学所思融会贯通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