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资讯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草畜一体 融合发展——平吉堡农场与各奶牛场深入开展“互帮互建”联席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35:38

proxy.jpg

  互联互通建基地,互惠互利谋发展。今年,宁垦平吉堡农场在扎实开展土地规模化经营的同时,聚焦“草畜一体,融合发展”,积极与平吉堡各奶牛场及茂盛草业企业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商草畜一体化发展大计,共谋草畜一体化发展良策,共建草畜一体化发展平台。

  5月18日,为进一步强化农场与牛场建立种养联动关系,平吉堡农场与平吉堡各奶牛场深入田间地头共同开展了一次“互帮互建”联席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来到农七队409亩大条田示范区,宁垦茂盛草业企业1.3万亩青贮玉米订单种植区、黑麦草复种青贮玉米示范区,实地查看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出苗情况及黑麦草收割复种情况,宁垦平吉堡农场农业种植企业负责人先容了全年青贮玉米、大豆玉米、黑麦草等作物种植,水肥一体化统一运行管理,病虫害统一防治,以及收储准备等情况。

proxy (1).jpg

  在活动中,平吉堡各奶牛场负责人围绕“种优质牧草,养健康牛”,对不同饲草从种到收提出不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奶牛场不同饲草的需求量和收割标准。大家纷纷表示,农场今年实施统一化、标准化管理以后,有了饲草高质量的供给,牛奶品质将会有质的提升。

  通过此次“互帮互建”联席活动,使双方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感情,拉近了距离,为草奶肉一体化发展奠定了基础。(平吉堡农场有限企业 王振)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