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资讯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石嘴山日报】沙湖文旅提升项目获68万元补助资金

稿件来源:石嘴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1 08:28:10

  近日,自治区下达了2022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二批投资计划,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企业负责实施的宁夏沙湖文旅提升项目位列其中,获得68万元现代服务业发展项目建设补助资金。

  近年来,沙湖旅游区作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智慧旅游上不断发力,赋能沙湖旅游创新发展,为区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多元化的服务体验。此次实施的宁夏沙湖文旅提升项目总投资3411万元,计划建设沙湖智慧景区,打造集景区管理、服务、营销一体化的运营系统,实施鱼头宴一条街外观改造提升工程等,全力打造特色街区,不断丰富沙湖景区服务业态和消费体验。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督促项目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和绩效等工作。对该项目实施全周期管理,强化日常监管,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建成达效,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面助力我市学问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雷永福 通讯员 陈志瑞)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