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资讯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匠心坚守 藤韵玉泉

【宁夏资讯网】宁夏农垦酒业2022年多款新品齐亮相

稿件来源:宁夏资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2 07:09:10

 

  5月11日,宁夏农垦酒业新品发布暨大金奖表彰盛典在玉泉国际酒庄举办。此次发布会现场推出六款新品及三款经典焕新产品,并对在2022柏林葡萄酒大奖赛中获得大金奖的开元1984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研发团队进行了表彰。

07.jpg

03.jpg

  新品“藤”系列是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的匠心之作。据了解,“藤”系列选自宁夏玉泉葡萄小镇的第一片葡萄园——单一园,以赤霞珠为原料,树龄平均在20年以上,人工采摘,精心粒选,酒液呈深宝石红色,散发着甜润的黑莓气息,李子芳香与黑巧克力、咖啡的香气交织融合,酒香浓郁。橡木桶陈酿赋予这个系列的酒香料、雪松、烟草气息,并透出浆果与干草的浓郁芬芳。酒品结构精致而平衡,单宁圆润,回味隽永。

02.jpg

04.jpg

  新品阳台系列葡萄酒、对饮187ML小包装干红及峥留系列葡萄白酒均为线上渠道销售的产品。今年,宁垦酒业在线上销售渠道持续发力,此次发布的三款线上产品设计元素新颖、时尚亮眼,口感柔顺,果香浓郁。

09.png

  此外,还有匠心独具的三款蒸馏酒新品,宁垦夜焱葡萄白酒品质依旧,以全新的包装华丽亮相。发布的两款高端新品snow风味白兰地属于特调款白兰地,不仅口感甜香醇净,韵味深邃悠长,研发工艺更是宁垦酒业的一大突破。葡萄老酒经过陶罐封存熟化数年,香气醇和舒适,口感绵甜甘洌,作为主力新品满足了葡萄蒸馏酒市场多元化需求。

  传承和创新始终是宁垦酒业在产品研发中的两大主题,通过对优势工艺和工匠精神的延续,打造迎合消费需求的高品质葡萄酒。2020年,宁垦酒业发布的超级大单品开元1984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好评;2022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开元1984赤霞珠干红喜获大金奖。今年,开元1984干红将以崭新的形象面向市场,价格不变、包装和品质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好喝不贵的惬意享受。(记者 杨兆莲)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