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企业法治 > 八五普法 正文

八五普法

宁夏农垦长山头农场积极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8 08:48:31

96FC8612@3C2B764D.65471D64.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大大法治思想,全面加强依法治企能力,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持续提升法治素养和企业法治化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力,3月23日,宁夏农垦长山头农场有限企业邀请专职律师为大家进行普法宣讲。

  讲座围绕《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从目前合同存在的问题、问题的解决方案、合同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紧扣企业产业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学到的法律常识解决好身边关于合同方面的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关于农场土地规模化经营所遇到的难解事、操心事,为农场企业土地规模化经营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供稿:宁夏农垦长山头农场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