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企业法治 > 八五普法 正文

八五普法

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企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3 08:15:56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做好消费者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做到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宁夏农垦建设有限企业全体职工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3月15日晚8点,企业利用央视财经频道、央视财经客户端和央广经济之声同步直播平台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线上教育活动。企业将以“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法治宣传教育为主题,采用阅读和观看法治宣传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日常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供稿:宁夏农垦建设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