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企业法治 > 八五普法 正文

八五普法

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22:59

DSC_5598.JPG

  为引导垦区干部群众增强安全消费、文明消费、依法消费、维权消费的意识,3月15日,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企业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吸引了不少干部群众前来了解法律法规、领取宣传资料、咨询遇到的消费问题。同时,宣传人员深入周边商户,为商户及消费者普及了食品安全常识和消费者权利保护常识,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健康、理性消费。

DSC_5608.JPG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对食品安全的鉴别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自身权益及维权途径的认识,为消费维权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3·15”真正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供稿: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