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2023版本 > 集团动态 正文

集团动态

宁夏农垦土地规模化经营管理技术水平提升暨农业新技术培训班开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30 12:29:18

  为持续提升垦区80万亩耕地产出效益,不断夯实集团打造智慧农垦、生产优质农品发展基础,深入推进农业新技术为农垦高质量发展不断发挥作用,5月29日,由宁夏农垦农业发展部、农技中心共同组织的宁夏农垦土地规模化经营管理技术水平提升暨农业新技术培训班在宁夏农垦沙湖假日酒店开班。垦区农场单位分管农业的企业领导及农业生产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训。

图片1.jpg

  本次培训是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体现,是集团企业苦练内功、科技赋能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双百计划”切实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开班仪式上,农业发展部负责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土地规模化经营成绩,分析了垦区内循环体系建设的发展优势,强调了持续深化土地规模化经营在推进垦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图片2.jpg

  培训班立足垦区农业高质量发展,以补农业生产短板、强科技赋能举措为目的,在为期两天半的时间里,通过视听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玉米水肥一体化、经果林高效节水、“三零”农产品种植技术、数字农业应用与操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并现场观摩。

图片3.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