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垦南梁农场有限企业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20:05

  2月15日下午,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企业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企业党委书记何建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团企业第三督导组组长朱新民,成员刘晓萌亲临会议进行全程引导。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利润合规性核查专项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何建军同志带头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查摆问题不遮丑,以“抛开面子”的勇气,“见筋见骨”的精神,“深挖根源”的态度相互批评,开出了凝聚力、战斗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预期效果。

  集团企业第三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气氛严肃,言辞辛辣,情理交融,达到预期目的。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实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是从严从实抓落实。针对班子和个人问题,列出清单,形成台账,限时整改,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三是凝心聚力谋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标对表系统内先进单位,扎实推进农场各项工作。

  何建军同志代表企业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按照集团企业今年召开的两次调度会要求,本着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精神,围绕持续深化和扩大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成果成效,着手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统筹推进2023年土地规模化经营各项工作;围绕认真落实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以自治区聚力打造“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为契机,把握优势,立足特色,在枸杞产业上持续发力;围绕抓紧清零利润合规性核查各项问题,针对未整改完成的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清零。(供稿: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