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展巾帼风采·创沙湖佳绩

宁夏沙湖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44:12

DSC00247.jpg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企业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开展了以“展巾帼风采·创沙湖佳绩”为主题的活动。企业党委向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女职工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翼全体女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沙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B85A2131.jpg

  活动现场,作为首批“农垦工匠”吴艳、高娜上台做事迹报告,她们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也展现出了沙湖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建功岗位的时代风貌。活动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舞蹈《沙湖美》、情景剧《幸福农垦人》……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性职工的业余学问生活,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供稿: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企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