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垦巴浪湖农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14 08:11:37

readdata.jpg

  11月11日,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企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各部门、经营企业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具体实践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有效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企业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全方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