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07 09:22:13

  11月4日,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企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01.jpg

  会议强调,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上下好功夫、下足功夫。

02.jpg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动员、精细组织、狠抓落实,迅速在全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凝聚共识、锚定目标、投身实践,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场全面振兴。三要凝心聚力、发挥作用、依规履职,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见之于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农场社会共同富裕的目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