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网在线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宁夏农垦奶业企业机关党支部与平吉堡第六奶牛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22:19

有横幅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jpg

  为落实好农垦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措,5月18日下午,宁夏农垦奶业企业机关党支部与平吉堡第六奶牛场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jpg

挤奶台一线参观.jpg

  当天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和新入职青年员工共同观摩了平吉堡第六奶牛场挤奶厅转盘挤奶区、饲喂通道,并驻足观看奶牛挤奶流程和饲养管理,一起聆听了奶牛场挤奶台设备运用、牛只饲养的讲解。

研讨现场照片.jpg

  参观结束后,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学习习大大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研讨发言既有生于此、长于此的“垦二代”职工,也有收拾行囊逐梦前行,加入农垦奶业大家庭的新员工,他们有谈到奶牛场的发展愿景,也有如何提升个人能力的思考及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充分展示了农垦奶业青年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综合素质。

拼图.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实践教育课”。宁夏农垦奶业企业党委将更好地把青年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心用情感党恩,立足岗位做贡献,练就过硬本领,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奋力为农垦奶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贺兰山奶业有限企业 王晓伟)

饲喂通道一线.jpg

>>><<<

友情链接